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桂花蜜汁圣女果

2013/10/28 15:13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导语:圣女果,又称樱桃西红柿,既可以当蔬菜,又可以当水果。又因为它娇小玲珑红红的外形,深受人们的喜欢。也许,你看了俺做的这道桂花蜜汁圣女果,会说:这也太矫情了吧!原生态的直接洗净放嘴里生吃就很好。其实,普通的食材,换种方式,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再就是,一个爱美食的真正吃货,会永远不断尝试新的吃法,折腾新的搭配。

今天就玩把小清新吧,哈哈。经过糖桂花和蜂蜜泡制过的圣女果味道完全不同,那甜中带着桂花特有的香味,是生吃绝对无法尝到的。

桂花蜜汁圣女果

原料:圣女果250克,糖桂花1汤匙,蜂蜜1汤匙

做法:

1、圣女果洗净,倒入沸水汆烫1分钟,这样就很容易去皮了;

桂花蜜汁圣女果

2、捞出后撕去表皮;

桂花蜜汁圣女果

3、淋上蜂蜜;

桂花蜜汁圣女果

4、加入糖桂花。搅拌均匀静置一小时,如果是天气热就可以放冰箱冷藏即可。

桂花蜜汁圣女果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392495121902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