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葱花油饼

2012/2/8 17:52

新乐园
新乐园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葱花饼,家常的不能再家常,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两张饼、一碗粥、一点小菜,早餐也好,晚餐也好,吃的舒服还有家的味道。

葱花油饼

过日子,不求别的就求个平安。

这个平安却是福啊!

葱花油饼

葱花油饼

原料:

面粉约250克、葱花、食用油、盐适量。

做法:

1、用热水和面,水温以不烫手为宜,最好是温开水。在和面之前放点盐,分几次加入水后使劲揉,为了防止粘连可以在面饼上抹点油,其间,醒一次,再继续揉。揉匀后,抹上油用保鲜膜包裹静至。切好葱花备用;

葱花油饼

2、将面饼擀园擀薄,倒上油,撒上盐和葱花,抹匀,从底边卷上来,将边缘捏紧,成条状。从一头盘起,一直把它盘成一个园,用手把它压成园饼;

葱花油饼

3、平底锅内倒入食用油,油热至六、七成时 ,开始烙饼,烙至两面焦黄,即可。

葱花油饼

葱花油饼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6568a330100gbq2.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