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辣白菜炒饭

2012/2/8 17:52

新乐园
新乐园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我有个爱做手工的朋友,看韩剧就是为了看女主人公穿什么样的针织衫,她的手特巧还特快,只要是看上一件样子,过些日子就能织出来,特别的惊人。

他也跟着我一起看韩剧,开始一个劲的埋怨,怎么这么婆婆妈妈?看着看着就发现了好处,一般的韩国男人都不洗衣做饭刷碗,一下班媳妇还得高兴的迎上去,接着包,问一句:您回来了?您辛苦了!看着特有男子气概,特过瘾!他说,你看人家韩国媳妇真温柔真能干啊!我说,我的耳朵下班了,听不见听不见...

辣白菜炒饭

看来,可以在韩剧里各取所需,看着辣白菜炒饭辣乎乎香喷喷的被吃进嘴里,好馋啊!行了,这个一定要做的出来,就这样,我做了辣白菜炒饭,模样不错,味道嘛,不是盖的,也不是卖瓜的老王,简直能称得上‘惊艳’二字!!

开始,辣白菜是在超市和常吃烧烤的店里买的,后来,我也尝试着自己做点,有时候成功,有时候失败,这次炒饭的辣白菜是我自己做的,还算是成功,以后也会放在博客里的。

辣白菜炒饭

辣白菜炒饭

原料:

米饭一碗、辣白菜、盐、鸡精、辣酱适量。

做法:

热锅倒油,油量稍多,七成热时先炒米饭,依次放入辣白菜、辣酱、盐、鸡精,翻炒均匀,即可。

辣白菜炒饭

辣白菜炒饭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6568a330100gag5.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