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手指饼-赶上徐福记

2012/2/8 17:49

飞雪无霜的美食博客
飞雪无霜的美食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手指饼-赶上徐福记

这款手指饼老早就想做了,主要是没有裱花嘴。后来终于上街买了一个,回家操作。太太太简单了啊。本来呢我是有一个饼干机的,可是哎,用那个做真是费事哎。不象这个裱花嘴即便宜而且方便的很呢。

大家一定要问口感如何了?说实在的,文怡的这个方子太好了,终于有了徐福记的味道,不是我一个人这样评价哟。而且没有任何的有害物质,值得推荐。

手指饼-赶上徐福记

原料:

蛋黄3个、细砂糖30克、香草香精少许(这个我没有哎)、蛋白3个、细砂糖50克、低筋面粉50克、玉米淀粉20克。

做法:

1、蛋黄和30克糖搅拌均匀;

2、蛋白分次加入40克砂糖(我少放了10克),用打蛋器打发至干性发泡;

3、再与蛋黄液混合成蛋糊;

4、低筋面粉和玉米淀粉混合过筛后加入蛋糊,搅拌均匀;

5、用圆口花嘴放进裱花袋装入面糊,在烤盘上挤成长条手指状;

6、烤箱预热190度然后放入烤箱第二层,烤约10分钟至表面颜色稍变黄即可。

手指饼-赶上徐福记

注意一点哦:

我用的是长帝烤盘,中间高,所以小饼干中间的已经先熟了,而旁边的还没有烤好,你把所有的饼干烤好后,建议将颜色淡的饼干再重新放入烤盘,关上烤箱门,关上电源。过一会儿就会便硬了。

手指饼-赶上徐福记

原文地址:http://jsjhlzm001.blog.sohu.com/85036923.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