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南瓜虾仁疙瘩球

2012/2/8 17:34

春子的山林厨房笔记
春子的山林厨房笔记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南瓜虾仁疙瘩球

南瓜虾仁疙瘩球是我的创意小点心,它很好做。南瓜虾仁打成面浆后,我们不必要它修整成圆球下油锅炸,只要挑一小块疙瘩球就行了。不要苛求南瓜虾仁疙瘩球的外形好不好看,味道好才是真的好!

南瓜虾仁疙瘩球

原料:南瓜、糯米粉、澄粉、新鲜虾仁、青红椒、盐、椒盐粉、油。

做法:

1、南瓜去皮蒸熟,碾成南瓜泥;虾仁去掉虾线,切成小颗粒(不要剁成虾泥);青红椒各切成碎末。

2、把以上处理后的南瓜、虾仁、青红椒同糯米粉、澄粉(糯米粉:澄粉=10:1)拌匀,加盐和椒盐粉调味。(面糊的软硬程度最好是筷子头一挑能挑出比较结实的团块状,即我们称的面疙瘩)

3、油锅烧热至七成热,用筷子头挑一小团面疙瘩放进油锅中,温油炸。

4、炸至南瓜虾仁疙瘩球在油锅中浮起,变成金黄色即可。

5、将炸好的南瓜虾仁疙瘩球放在吸油纸上吸油。(这样吃起来更健康)

南瓜虾仁疙瘩球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8cca4b0100infj.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