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养生蜂蜜吐司面包

2012/2/8 17:29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很柔软的养生蜂蜜吐司面包

LG非常喜欢吃吐司面包,但他比较胖,多吃白糖增肥,对身体也不利。这段时间很少再做含糖的面包了,尝试着用蜂蜜代替白糖。

蜂蜜含有蛋白质、酶、维生素和多种矿物质,它对所有人——无论是健康人或是患者都是可口良药,基本上无副作用,可以提高人的免疫力,防止常见病、贫血、神经官能症、肝病、心脏病、肠胃病。蜂蜜还有美容,通便,润肺,解酒,安神等作用呢。哈哈,健康第一哦。

很柔软的养生蜂蜜吐司面包

原料:

高粉300克、蜂蜜60克、盐3克、发酵粉5克、牛奶150克、黄油13克、蛋液30克

做法:

1、高粉300克,蜂蜜60克,盐3克,发酵粉5克,牛奶150克,黄油13克,蛋液30克。除黄油外,将全部材料放入面包机中,选择揉面程序,15分钟后加入黄油,揉出筋膜后进行基础发酵。

2、当面包发至3倍大时,手按压不回缩时,分成三份,揉圆,让面团松驰15分钟。

3、把一个面团压扁,擀成椭圆型,卷起,再擀长,卷起。

很柔软的养生蜂蜜吐司面包

4、依次做完三个,排入吐司盒中,进行最后发酵。

5、当发至3倍大,手按压不回缩时,表面涮蛋液。

6、烤箱预热10分钟,180度,下层上下管30分钟即可。

很柔软的养生蜂蜜吐司面包

很柔软的养生蜂蜜吐司面包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099157491200/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