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香葱胡萝卜鸡蛋饼

2012/2/8 17:28

子瑜妈妈美食坊
子瑜妈妈美食坊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香葱胡萝卜鸡蛋饼

这是很久以前拍的照片了,最近一段时间太忙了,这个臭子瑜基本上快把老妈折磨成老妈妈了。好在之前的存货够多,娃哈哈~~这是一份早餐中的主食部分,再配上一杯牛奶或者一杯果汁,对我而言,就是非常完美的营养早餐了。

香葱胡萝卜鸡蛋饼

原料:

胡萝卜、鸡蛋、面粉、葱。

做法:

1、胡萝卜小半根大概60克、鸡蛋2个大概120克、面粉60克、1克盐、一把葱花碎。

2、胡萝卜搓成丝,或者用刀切成丝或者末。

3、加入2个鸡蛋搅拌均匀;

4、再加入面粉和盐搅拌均匀,再加入葱末搅拌均匀。

5、取一平底锅,预热,倒少量油,倒入面糊,摊开,小火煎至两面金黄即可出锅开吃拉。

香葱胡萝卜鸡蛋饼

心得:

1、大家也许都发现了,这个饼不同于平时我们吃到的鸡蛋饼。它看起来比较厚实,少油。这主要是因为添加了面粉,在煎饼的时候油放的比较少。我很不喜欢看到油油的东西,尤其是猪油,怕!

2、您其实还可以添加其他的食材进去搭配。营养更全面。少了其中某样材料也没关系,味道也不会差的。

3、切记不用放味精、鸡精等。

4、不喜欢带面粉的话,您可以直接用纯鸡蛋做。口感更香滑,但是单纯的鸡蛋,饱腹感会差点,您可以再选择添加其他主食。如再配碗粥什么的或者馒头+牛奶。等等。总之,不要饿着了哦。

5、普通人群,每人每天1-1。5个鸡蛋为好。过多的摄入会导致胆固醇摄入过多。

香葱胡萝卜鸡蛋饼

香葱胡萝卜鸡蛋饼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ead4630100kcmf.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