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简单美味的黄桃派

2012/2/8 17:28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简单美味的黄桃派

直不爱吃鲜黄桃,不过,黄桃罐头却一直是喜欢的,前几天去超市的时候看到黄桃罐头做促销活动,就买了一大瓶。

回来家后,用小勺子吃了几个黄桃。拿出来一部分做了黄桃派,本来想做薄薄的那种黄桃派的,但俺家里没有派盘,只好就地取材,用了心形蛋糕模做成了这种黄桃派。

切一块黄桃派,配上一杯玫瑰茶,那种感觉,那种味道……

简单美味的黄桃派

原料:

黄桃罐头适量、面粉200克、黄油70克、鲜牛奶100克、白砂糖50克、鸡蛋2个、泡打粉1/4勺、8寸心形蛋糕模一个、180度烘烤35-40分钟。

做法:

材料:黄桃罐头适量,面粉200克,黄油70克,鲜牛奶100克,白砂糖50克,鸡蛋2个,泡打粉1/4勺,8寸心形蛋糕模一个,180度烘烤35-40分钟。

1、黄油室温软化后,一次性加入白砂糖打至体积稍发,颜色变淡。

2、分两次加入鸡蛋液,每次都把蛋液打溶后再加。

3、倒入牛奶,过筛后的面粉,泡打粉再打匀成面糊,用打蛋器打就可以了。

简单美味的黄桃派

4、在蛋糕模底和周围抹上黄油方便脱模,然后在模底铺一层面糊,薄薄的铺一层就可以了,再把切成片的黄桃铺上,然后再铺一层面糊,再一层黄桃片,根据个人爱好来,只是最面上是黄桃片就可。我一共铺了三层黄桃片三层面糊。

5、烤箱180度预热好后,放入烤35-40分钟即可,视各自烤箱来定吧。烤好后,取出放至温热不烫手即可脱模。

简单美味的黄桃派

水果较多,吃起来很爽口,吃不完的放冰箱,再吃前可用烤箱再烤热。建议若人少就把材料减半做6寸的。

简单美味的黄桃派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091115103054214/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