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蛋香培根堡

2012/2/8 17:28

CANDEY
CANDEY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从餐包到早餐的营养变身-蛋香培根堡

原来,孩子的每一步独立,对妈妈来说,高兴的同时,都伴随着抽丝剥茧般的痛楚,如果可以,妈妈希望永远揽孩子在怀里,保护他!但,事实是,你必须一点点放开手,给他体验社会的自由,给他独立的能力,给他做主的权利……

蛋香培根堡

蛋香培根堡

原料:

餐包3个、鸡蛋2个、黄瓜一根、培根一片、洋葱(大)1/4个。

辅料: 

盐1/4茶匙、牛奶2汤匙、罗勒叶少许(可不用)、火腿片、沙拉酱适量。

做法:

1、鸡蛋打散,加入牛奶,打匀。黄瓜洗净,切片。洋葱切成末。培根切小块。

2、锅中倒入适量橄榄油,烧热后,下入培根,小火煸香,再下入洋葱末,小火煸软透明。

3、倒入蛋液,撒入少许罗勒叶,轻轻翻炒成熟。

4、餐包从中间横切开,切面朝上,150度烤约半分钟至切面金黄色。

5、取出一片餐包,夹上火腿片,黄瓜,培根炒蛋,中间根据喜好挤上沙拉酱,最后盖上另一片餐包即可。

蛋香培根堡

蛋香培根堡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f4eaa50100jv7t.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