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椰汁芒果卷

2012/2/8 15:54

慕容草の煮食日志
慕容草の煮食日志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与朋友一家一起吃饭的时候,俺家那口点的甜品是一个异常漂亮兼巨型的XX芝士雪糕(名字太长俺没记住,汗),他洋洋得意的逗朋友的小姑娘,你看我的多漂亮,比你的好看多了。结果那小姑娘二话不说探过身子在他的“火焰”上挖掉一块,说着“我尝尝”就送进了嘴,俺家那口愣了几秒钟,俺在心里那个幸灾乐祸呀,吼吼,这个点心算是白点了,好像交待过,俺家那口有着他自己从不肯承认的洁癖,比如约人吃饭是能西餐决不中餐的,自己盘子里的东西也就俺敢大摇大摆的想挖哪儿挖哪儿,还没见他吃过别人动过的食物呢。果不其然,他开始用勺子左搅搅右搅搅,话也突然多了起来,反正就是一口没吃,朋友似乎一点儿都没察觉,估计他家孩子这种行为已经见怪不怪了。磨蹭到他的雪糕都化成了水总算了事。

回家的路上,那叫一个不乐意呀,我还没笑够,问他,要不要倒回去再点一个,最多我陪你肥就是了。他又嘟嘟哝哝的不肯。回家看到架子上的椰浆,想着做个果冻哄哄这个大孩子,一不小心倒多了,叫俺再吃是不肯的了,干脆做两种,反正这人是受不了诱惑的。

首先就是这个,名字没想好,就椰汁芒果卷吧。

椰汁芒果卷

做法比较简单,本来想全用椰浆,可是怕太浓就混了一半的椰汁,对了,这种椰汁的颜色是透明的,里面有椰子果肉,俺把果肉都过滤出来加在下面那个椰汁冻里了。

椰汁芒果卷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