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黄金葛丝卷

2012/2/8 15:48

授权原创博客:珊珊的吾三吾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僵尸,集天地之怨气所生,在人世间以怨为念,以血为食,怨气是支使僵尸行动的力量,怨气越深僵尸的力量也就越强……
有些女人就是带着这股怨气,像僵尸一样行尸走肉般的活着。
被一个比自己条件差的女性勾走男朋友的心,这对她来说简直是一种耻辱,足以令性格开朗的她走上一条死胡同。她一直都不明白,为什么那个男人会为了一个相貌,学识,谈吐都远不及自己的女人而抛弃自己……
为什么,为什么会输呢?

点解?点解?点解?

难以明白为什么他会那么没有眼光,那么没有品味,难道他是一个瞎子吗?背后肯定有一些不见得人的秘密,肯定是那个女人耍卑鄙的手段去勾引他,他肯定是被人要挟的?

他一定会后悔的!

不停的分析,不停的揣测,不停的怨恨。

那个男人,却始终没有回来过……

黄金葛丝卷

(黄金僵尸卷)

黄金葛丝卷

自从5354病了以后,来看珊珊的人就越来越多。来的人,手上通常都会带一包东西:三文治。因为他们都知道珊珊不能乱吃东西,又知道珊珊喜欢吃面包。

但珊珊喜欢吃面包,却只是爱吃面包皮和里面的馅料。结果我家就多了好多的没有面包皮的白面包和一些没有了提子的提子包……

看着这堆积如山的面包,丢掉又不是,吃又吃不下。

黄金葛丝卷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