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酸甜软奶酪果冻蛋糕

2012/2/8 15:48

授权原创博客:【雪花坊】美食收集作坊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今天是我老公的生日,我给了他两个大大的惊喜!

一个是Surprise Party,一个就是这个酸酸甜甜的奶酪果冻蛋糕了。

上个礼拜就开始张罗布网了,先是通知各位朋友我的小计划,再骗老公说大家下周末一起出去吃饭庆祝。

我老公很忠厚老实啊,全部都相信了,一点怀疑都没有,厚厚!

今天还再三叮嘱朋友们,先到俺家打埋伏别忘了把车停远一点,呵呵。他们也很配合,大冷的天(-40)都停到我们回家看不见的隔壁街角了(雪花偶感动得热泪盈眶......)

老公一直到开门进屋,才发现是满屋子的人,呵呵。

那个蛋糕么,就不是我藏得好了。我其实老早就告诉他了,我要利用他的生日,做借口好做蛋糕拍照片上美食厨房来显显。

呵呵,他居然连这个都忘了。

这个蛋糕很费事的,得分两天做。他居然也没注意到我连着两天吃完晚饭还在厨房里磨蹭了半天。更绝的是,他早上开冰箱拿豆浆,也居然没有看见就在豆浆下一层放着的蛋糕。我真是败给了他,呵呵。

今天Party了一半,他才看见蛋糕,还问,这是哪里来的。

呵呵,下面就是这位仁兄两天视而不见的蛋糕

酸甜软奶酪果冻蛋糕

把所有的材料都先总结一下

蛋糕底:鸡蛋3个,糖90克,面粉80克,黄油30克(我用的是玛琪林)

奶酪馅:Cream Cheese 400克,糖100克,酸奶(原味)350克,柠檬汁 4大勺,鲜奶油250cc,果冻粉15克,水90cc

果冻层:新鲜水果(草莓),果冻粉15克,果汁(我用的是Cranberry juice)600cc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