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黄桃派的做法

2012/2/8 15:44

授权原创博客:Candey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材料:

光明黄油120克、中粉160克、椰蓉20克、糖50克、牛奶6大匙、黄桃罐头1瓶

做法:

1、从冰箱里拿出来的黄油无需放软直接切成小丁。

2、中粉筛入盆中,加入椰蓉,放入黄油丁,轻轻搅动让黄油沾满面粉。

3、用勺子把大块的黄油压碎,但千万不要压得太碎。[美食中国]

4、加入40克糖拌匀,加入牛奶,用手轻轻揉成面团。只要揉成面团就行,千万不要揉得很均匀,有黄油的颗粒没有关系,这样做出来的饼皮才会有层次。

5、铺一张保鲜膜,再撒一些干面粉,把面团放在保鲜膜上面,再在面团上撒些面粉,盖上一张保鲜膜后用擀面棍擀成比派盘稍大一点的饼皮

6、揭去饼皮上的保鲜膜,用擀面棍把饼皮卷起来,放在派盘上,用手轻轻压平后用一把小刀沿派盘边把多余的饼皮切下。

7、用叉子在饼皮上叉些洞,放置10分钟。

8、罐头黄桃去汁切成小片,铺在饼皮上,再倒1大匙汁,均匀的撒上一些糖。

9、烤箱200度预热,中层烤25分钟。表面上色后可以移到最下层。

黄桃派的做法

制作心得:

1、这是9寸的量,我做了1个8寸的,两个小派盘的,还扣了四五个小饼干

2、第4步和第5步,预言妹妹的方法太好了,饼皮很酥,确实起层,饼干吃起来味道很好,层次分明

P.S. 昨天晚上做的,今天早上起来用烤箱又烤了五分钟左右,味道不错!

原文地址:http://candey.blog.sohu.com/7215161.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