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清香小煎饼

2012/2/8 15:44

授权原创博客:烹然心动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我乃地道北方人,所以对面食情有独钟~各种饼——馅饼,肉饼,麻饼,......凡是饼,统统爱吃。买了芹菜,芹菜叶子这个好DD当然要保留下来了!趁今天有空,做个最爱吃的芹菜叶饼吧~~~

原料:国产芹菜的叶子80克,可以略带点芹菜的细杆(这样做出来口味更好~)。维也纳香肠一根切薄片;葱花适量;熟玉米粒150克(我从一根煮熟的粘玉米上剥下来的,这种口味可要比那种冷冻玉米粒强多啦~!千万表图省事~);鸡蛋一只。

做法:芹菜叶放入盆里,撒1小匙的盐略放置5分钟,这样可以有少许的水分渗出。然后,把其他所有DD放到钢盆里,搅拌均匀。

中筋面粉3大匙,糯米粉2大匙,统统放入搅拌。这样,均匀的面糊就成啦~(其实,叫它面糊有点牵强,面粉的量实在很少,蔬菜玉米占了绝对多数。)

清香小煎饼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