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莲蓉芝麻球

2012/2/8 15:43

莲蓉芝麻球的做法·美食中国图片-meishichina.com

原料:

外皮材料:糯米粉150公克、水150㏄、细砂糖30公克、熟澄面150公克、猪油30公克、白芝麻300公克。

内馅材料:莲蓉360公克

做法:

1、将糯米粉加水一起揉成糯米糰,再加入细砂糖、熟澄面及猪油搅拌均匀,放入冰箱冷藏12小时,取出揉成长条状,再平均切成12份,每份约40公克备用。[美食中国]

2、莲蓉揉成长条状,分切成12份,每份为30公克,再揉成圆球形备用。

3、将作法1的面糰用桿面棍桿成圆形皮,中间包入莲蓉,用手慢慢揉圆,外面裹上白芝麻,放入180℃的炸油中炸熟,等芝麻球浮起后,再转中火炸至金黄色即可。

熟澄面150公克的作法是将澄粉75公克及沸水75㏄搅拌均匀。

份量:12个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