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番茄奶油土豆团

2012/2/8 15:43

番茄奶油土豆团的做法·美食中国图片-meishichina.com

原料:

土豆500克、蛋1个、鲜奶油20毫升、面粉125克、番茄5个、奶酪粉20克、盐适量。

做法:

1、土豆放入热水中,加盐煮熟约8~10分钟,趁热去皮,再放入盆中压碎成泥,加入面粉及蛋拌匀,卷成长条形,再捏成短条状,用叉子压出造型,放入加盐热水中煮滚(至土豆团能浮起),捞起备用。

2、番茄汆烫、去皮、放入果汁机内搅打,再用滤网过滤成番茄原汁。[美食中国]

3、将番茄原汁放入锅中加热煮成浓汁,加入鲜奶油和盐煮滚,放入土豆团,再度煮滚后盛入盘中,撒上奶酪粉即可。

Tips:

意大利的土豆团(Gnocchi)作法和意大利面非常相似,几乎任何一种意大利面酱料都可以拿来搭配,尤其是比较重口味的奶油加奶酪就很合适,也可以做成清爽口味,以橄榄油拌过再撒上奶酪粉,就成为一道相当可口的面点了。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