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香煎可丽饼

2012/2/8 18:07

授权原创博客:乌兰图雅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早起的时候勤快一下,做了这个可丽饼。和水果蜂蜜还有牛奶搭配起来,让这个早餐也算营养丰富吧!你可能觉得西式早餐好像吃不饱似的,其实那只是我们吃惯了中式早餐的缘故,西式早餐吃的不多所以不必担心长胖,有时候两片面包一杯牛奶就搞定了!还有就是西式早餐做起来简单不需要花费太多的时间,吃惯了中式早餐偶尔换换口味也还是不错的。

香煎可丽饼

原料:

面粉200克、鸡蛋1只、奶粉50克、盐少许、黄油20克、发酵粉2克、清水适量、蜂蜜适量,水果适量。

做法:

1 面粉放入大碗中,打入1只鸡蛋,加入奶粉,黄油,盐,酵母。

2 加适量的清水,将原料搅拌成稍厚一些的面糊,放置30分钟。

3 锅里抹一点点油,倒入面糊自然形成小圆饼,小火煎到表面出现蜂窝。

4 翻面后再煎片刻,底色微黄即可取出。

原文地址:https://home.meishichina.com/space-37033-do-blog-id-171367.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