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大白菜海螺水饺

2012/2/8 18:04

授权原创博客:乌兰图雅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好吃不如饺子!隔一段时间要是不吃饺子就很馋。妈妈很会做吃的,尤其是调饺子馅特别鲜香。小时候家里生活条件不好,但是每周我们都能吃上一顿饺子,在邻里之间那是出了名的!无论是什么菜妈妈都能拿来包成饺子,我从小就想着长大了我也要像妈妈一样会做很多好吃的,于是“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海螺跟大白菜搭配在一起绝对是鲜美至极!大白菜炒海螺那可是很著名的一道菜肴!
把这两种食材搭配在一起调成饺子馅,鲜美至极的【大白菜海螺水饺】就跃然眼前了!吃起来哎呀别提了,贼鲜美,贼好吃呵呵!

大白菜海螺水饺

原料:

猪肉馅350克、大白菜1小颗、鲜海螺3个。

佐料:

葱姜末、香油、盐、味精、酱油、花椒水、色拉油各适量。

做法:

1 主要原料。

2 猪肉馅加入适量花椒水使劲搅拌上劲。

3 接着倒入适量香油继续搅拌。

4 倒入适量酱油,味精,盐,葱姜末,色拉油搅拌均匀。

5 海螺剁成小颗粒状加入猪肉馅中拌均匀。

6 大白菜洗净控干水分,剁成小颗粒状,加少许盐将白菜中的水分杀出来。

7 杀出水分后的大白菜沥干,放入搅拌好的猪肉馅中搅拌均匀备用。

8 水中加少许盐和成面团放置一会,然后切小剂子,擀成边缘薄中间略厚的饺子皮。

9 包成饺子,我是双手挤出的元宝饺子,也叫挤饺子。

10 水中加少许盐防止饺子粘连,水开后放入饺子煮熟。

原文地址:https://home.meishichina.com/space-37033-do-blog-id-136522.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