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奶油奶酪夹心披萨

2012/2/8 16:13

糍心小志的芳馨小厨
糍心小志的芳馨小厨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每次他们来我家必不可少的一道菜就是披萨~~,简单方便快速,又很好粗!而每次我也想呈现不一样的风味披萨给他们品尝!

所以这次做的这个披萨最特色的地方就是在它的皮上,饼皮是奶油奶酪夹心的~~不知道是不是心里作用,觉得加了奶油奶酪的饼皮口感更是柔软,更香~~~~~

披萨皮的制作感兴趣的可以看我以前的旧文:双层芝士培根披萨

奶油奶酪夹心披萨

这个的制作不同的在于:

1、把基本发酵完成的面团平均分成两份,擀成与模具大小相同的两片。

2、取其中一片先放入模具中,抹入软化后的奶酪(多少的量可以自己定,我涂地比较多,因为喜欢奶酪层能更加的凸显~~呵呵~~~涂抹时边缘要留出1厘米的边边哦!~最后在盖上另外一片面皮把边边压实~~)

3、压出如厚皮披萨一样的厚边(只要稍微将饼皮有内往外推压即可。)

4、进行最后发酵,只要发酵到原来饼皮大小的0、5倍大后用叉子在面皮表面叉洞,帮助排气。

5、烤箱预热下火温度240度10分钟,放入披萨皮烤10分钟即可。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