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中式披萨

2012/2/8 15:49

授权原创博客:美食情书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中式披萨

材料:

米饭,各式香肠,青椒,红椒,洋葱,玉米粒,奶酪丝。

调料:

番茄酱。

中式披萨

做法:

1.先准备一份米饭吧,新蒸的也好,隔天的也好;香肠可以多选几种自己喜欢的,然后切片;青红椒洗净后切细丝;洋葱同样切细丝;奶酪用工具擦成丝。

所需材料:(照片里没有米饭,你不要忘记准备哦~)

中式披萨

中式披萨

2.将米饭放在保鲜膜上,用保鲜膜将米饭包起,压实、整形,然后取来一个圆形的模具,将刚刚压好的米饭放到圆形模具中继续压实,从而使其成为规则的圆形,然后取出,去掉保鲜膜,就得到一个类似圆饼的饭团了,依次做好两个这样的饭团,将饭团放入刷好油的烤盘,可以先放入预热200度的烤箱烤制5分钟,当然也可以省去这步。

3.将烤好的饭团取出,接下来跟制作披萨的步骤相同,先刷上一层番茄酱,然后撒上一层奶酪丝,再依次放入各种馅料,最上面一层该是奶酪丝就对了,然后放入预热200度的烤箱,烤6-8分钟至奶酪融化就可以了。

中式披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