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魔幻厨房 > 正文

白菜水饺+辣白菜蒸饺

2012/2/8 12:38

美味
美味关系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白菜水饺+辣白菜蒸饺-开工大吉!

大家新年好!今天年初八,很多朋友都开始陆续上班了,不知各位的开工利是拿得爽不爽哩?!我今天也开工了,小店接到了春节后的第一个单子,很开心。钱多钱少无所谓,关键是开年红嘛!

今年我家和白菜——猪肉——饺子——馅饼......干上了!从年三十开始,这些天来几乎没断过。原因是我们已经厌倦了传统的广东式春节,大鱼大肉的平时也不少,所以年夜饭我们是出奇的简单,史上最单调——只有饺子!对的,今天发的饺子是年夜饭的,嘿嘿,原谅我这么拖拉啊~~不过接下来的几天会陆续把春节期间做的东西和外食记录一下的。

虽然说是最简单,但对我们来说也不简单啊,包一大堆的饺子也全家总动员做了一下午,大家对成果非常满意,吃得很满足。早早地就安坐在电视前舒舒服服地看春晚了。春晚就象年夜饭,无论口味如何,一家人围坐一起团聚共享是重点!

白菜水饺+辣白菜蒸饺

白菜水饺+辣白菜蒸饺

原料:

白菜猪肉馅:猪肉末、大白菜、胡萝卜、泡发木耳。

辣白菜猪肉馅:猪肉末、辣白菜。

做法:

调制白菜猪肉馅:

1、将猪肉末用盐、黑、白胡椒粉、一小匙糖、少许香油、一只鸡蛋,拌匀备用;

2、将大白菜洗净沥干,切粗粒;胡萝卜和泡发木耳切碎;

3、切好的菜类混合到猪肉末上,拌匀;最后再加些盐和植物油拌匀,这样味道会更好口感也会更香滑。

白菜水饺+辣白菜蒸饺

白菜水饺+辣白菜蒸饺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