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魔幻厨房 > 正文

全谷物早餐

2012/2/8 12:34

食尚小米
食尚小米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如何吃好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全谷物早餐

算了!那些后悔都晚了,还是正经点吧,说说这规律生活不单单是睡觉还得包括吃饭呢,如今大家伙见天的被电视熏陶的都知道啥是健康新理念,知道这一日三餐最重要的一餐就是早餐。早餐是最不能糊弄的。据说一年不好好吃早点就等于每年就加速老五岁,这绝不危言耸听,看这样,没两年俺就快老到俺爹娘的那个岁数去了,还是麻利的好好吃早点吧,别乱了辈分,众筒子们也麻利儿的起床吃早点吧!

全谷物早餐

食尚小米的早餐美食定制--- 竹炭奶酪吉列虾

原料:

竹炭全麦面包、奶酪片、鲜虾、苦菊、樱桃。

全谷物早餐

调料:

绍酒、盐。

做法:

1、鲜虾用开水煮熟,开水中加入少许盐、绍酒、入味去腥;

2、鲜虾去皮去头、留尾;

3、用牙签挑去两边的虾线;

4、竹炭全麦面包切小块,放上鲜虾;

5、在放上切成小块的奶酪片;

6、放入提前预热180度的烤箱,上下火烤3分钟,奶酪融化即可。

全谷物早餐

奶酪的香味和鲜虾的香味在烤箱里蔓延,一开烤箱门,满屋子都是香味,我要开始吃早饭了哈哈。

当然您别忘了,早餐最好吃营养均衡的谷物早餐,这样全天脂肪和胆固醇的摄取量都会相对减少,同时他们也会摄取到更多的纤维素,以及重要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记得在酒店的时候我们就用凉牛奶兑上一大碗全谷物,连吃带喝吃上一大碗,这样又营养又健康。其实很多外国人也是把这样的谷物早餐当成早点,味道相当不错,老人小孩也都很好消化。

全谷物早餐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