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魔幻厨房 > 正文

康宁餐具夏日菜谱

2012/2/8 12:31

转眼,炎夏将至。你的食欲是否伴随着夏日的临近变得飘忽不定?想到下班后还要踏进闷热的厨房一场恶战,你是否兴趣全无?有没有什么法宝能让夏天的厨房也充满生机呢?作为精致主妇们最贴心的生活帮手,在这个夏天,康宁餐具也为您的厨房送来了清凉的绿意。无论是用淡雅纯美的最新花色装点两道精美爽口的小菜,还是用晶彩透明锅烹制一道清爽又营养的靓汤,康宁餐具永远是你厨房不可或缺的最佳好帮手。

淡雅纯美——樱花SAKURA

繁忙的工作让你来不及在樱花盛开的时节坐在树下欣赏一场樱花雨,别致的樱花倒是舞上了在精致的食器。望着一朵朵绽放在餐具上的淡雅纯美的小花,幸福的感觉就这样跃上心头。

康宁餐具有着独一无二的三层夹层玻璃结构的科技工艺,公认比任何强化陶瓷或玻璃餐具的强度高,如骨瓷般的透光度以及最白最亮的玻璃表面,让你在炎热的夏天也能有淡雅纯白的清新感受。

无论是简单的拌两道下饭又爽口的小菜,还是精心制作一两道沁人心脾的茶点,康宁餐具褪去夏天厨房的燥热,让人始终沐浴在春日樱花之下。精致如你,就要时时刻刻优雅美丽。

“汤司令”的秘密武器——晶彩透明锅

晶彩透明锅

随着气温的逐渐攀高,全家人的食欲也变得飘忽不定。辛辛苦苦在厨房的一身大汗,而挑剔的筷子却总是蜻蜓点水般点个几下。有没有什么简单易做的菜可以让主妇省心、家人开心呢?那就用晶彩透明锅煲个健康又营养的靓汤吧!无论是开胃爽口的冬阴功,还是清淡美味的萝卜牛筋汤,不仅简单易做,而且色泽清新,一看就让人胃口大开,丰富的营养更让主妇放心。

康宁晶彩透明锅Visions于1983年推出,以透明琥珀色的透明锅体闻名。它是由一种不怕冷热温差的玻璃陶瓷材质所铸造。其聚热保温材质的特性绝对是煲汤的不二之选,只用中/小火即可获最佳的炖煮效果。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