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凉菜菜谱 > 正文

椒油拌萝卜丝

2012/4/28 14:51

授权原创博客:大炒勺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今天用青皮萝卜做一道小凉菜,做法非常简单,只需用花椒油拌匀即可,做法如下。

椒油拌萝卜丝

原料:

青皮水萝卜500克、盐3克、味精2克、白米醋少许、花椒2克、花生油适量。

椒油拌萝卜丝

做法:

1-3、把萝卜去皮切成细丝撒少许盐、味精和白米醋拌匀。

4-5、往手勺里放入油和花椒炸香,然后把热花椒油滗入萝卜丝里拌匀。

6、萝卜丝拌匀后盛入盘中便可上桌食用,简单的拌萝卜丝就做好了。

拌萝卜丝特点;色泽清爽、椒油清香、萝卜脆嫩、十分爽口。

椒油拌萝卜丝

温馨提示:

1、拌萝卜丝的口味可按自己喜欢的口味来调节,用辣椒油等都可以。

2、按此法还可以制作糖醋萝卜丝,用它当做下酒或醒酒小菜都很好。

大炒勺的这款简易快捷的家常小凉菜“椒油拌萝卜丝”就做好了,供朋友们参考!

椒油拌萝卜丝

原文地址: https://home.meishichina.com/space-96059-do-blog-id-250986.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