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凉菜菜谱 > 正文

酸辣萝卜皮

2012/2/8 14:52

厨房里的狼
厨房里的狼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过年了,大鱼大肉真的吃多了。看到萝卜,看到十分极其非常以及特别的亲切,顺便讲一个萝卜的故事。

俺小时候在农村,白萝卜都是一半绿色一半白色,绿色的那头是甜的,白色的那头是辣的,俺们都喜欢吃绿色的那头;

俺进城后,白萝卜都是全身白色的,上下味道都是一样的,不甜也不辣,俺们都不喜欢吃了。

俺小时候在农村,红萝卜上下粗细是一样的,黄芯是很小的,吃起来是很甜的,俺们都很爱吃的;

俺进城后,红萝卜一头特大一头特小,黄芯是非常大的,生吃是不那么甜的,俺们就不怎么爱吃了,但为了各种营养,俺们还是要吃。

俺小时候在农村,水萝卜是很新鲜的,个头是很适中的,吃起来也是很甜的;

俺进城后,水萝卜都减肥了,跟鹌鹑蛋一样大了,吃起来……

后来,俺又发现了一个萝卜家族的新成员,就是绿皮红心的心灵美,俺心里的那个美啊。

酸辣萝卜皮

原料:

绿皮红心心里美半个,干红辣椒2个,花椒十几个,盐、醋、油泼辣椒及美极鲜味汁适量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