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凉菜菜谱 > 正文

干妈手撕鸡

2012/2/8 14:52

天峰海宇
天峰海宇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这是咋了,美食居然与暴力牵扯上了!还~还把“干妈”给抬了出来……哈,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其实还算是一道蛮传统的美味!冬天了,大家都喜欢吃火锅,我自己也是啦!但是(注:要强调语气来念这俩字哦^_^),火锅吃多了难免会上火,太辣也伤胃(晓宇的胃原本不咋地^_^),“晓宇,要不来个凉菜啊,嘿,但也要有点辣味哦~”听见没,这帮友人要求还多多哦,好吧,谁叫俺心肠软涅~

今天只好就这样将它“撕裂”了……等~等,等等~“撕裂”这个词似乎听着有些些暴力哦,呵,不过这菜对主料的处理手法确实如此,呵呵,得,暴力就暴力吧……味道好就成!

干妈手撕鸡

原料:

童子鸡一只、香葱适量、豆豉辣酱(明白菜名中的“干妈”啥意思了吧^_^)、海天生抽、蚝油、芝麻油、绍兴黄酒、鸡精少许、白糖少许、熟白芝麻适量,几个大葱段和数片老姜。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