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凉菜菜谱 > 正文

清爽辣白菜

2012/2/8 14:57

小雅之私人小厨
小雅之私人小厨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原料:

大白菜一棵、蒜、姜、白萝卜适量、糖、盐、辣椒面适量、雪梨少量。

做法:

1、先将白菜冲洗一下,老叶去除,把水控干净,然后在上面洒上些盐,不能太咸,腌几个小时。

2、大蒜,生姜打成泥状,白萝卜擦丝或是剁碎都可以,辣椒面用少量开水烫一下,放置片刻,雪梨切细丝;记得蒜不要放得过多,否则会有很浓的怪味道,雪梨和白萝卜的量自己斟酌,但是不能或缺。

3、所有调料放到一起调和均匀,带好手套,拿一颗白菜把调料细细涂抹在每一层白菜中,要涂均匀,而且不要太厚,每层涂抹完成后把白菜用外面一张白菜包好。

4、放进保鲜盒,放入冰箱冷藏室,一般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完全入味。

清爽辣白菜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e64e6730100brs8.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