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茶酒饮品 > 正文

养颜纤体茶

2012/4/19 14:40

Nicole的生活书
Nicole的生活书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说起减肥,我一向不主张速战速决,即使你的体质好到两顿不吃就瘦一圈儿,也最好不要这么做,很容易伤到身体,将来醒悟,就追悔莫及了。减肥,还是要循序渐进,吃的方面控制住,运动方面做起来,需要的只是坚持,不瘦没天理啊

这款清润香甜的花草茶,就是专为减脂而备的,菊花有清肝明目的作用,西洋参可以喝出好气色,山楂和枸杞,则成就了酸酸甜甜的味道…唯一有点儿上火的就是桂圆,易上火体质的同学,最好少用或干脆不用。顺便说一句,这茶很容易冲泡开,适合上班族们,材料带到公司,下午疲惫的时候泡一杯,顿时还你神清气爽。

色如琥珀的养颜纤体茶,最适合温暖的午后,无论与人分享,还是自斟自酌,都会令人心动沉醉…

养颜纤体茶

拍到兴起,某同学的小猪手,也借来充当道具。

原料:

主料:干山楂10片、菊花8朵、西洋参8片、桂圆3个、枸杞10颗。

配料:蜂蜜适量。

做法:

1、桂圆去壳,山楂、菊花、枸杞用清水冲洗干净;

2、将山楂、枸杞、菊花、桂圆和西洋参放入茶壶中;

3、倒入开水;

4、盖上茶壶盖子,焖5分钟,稍凉后调入蜂蜜即可。

心得分享:

1、这款茶材料易得,用沸水冲泡即可,平时可装成小包材料,随身携带;

2、山楂、菊花、枸杞表面有浮尘,冲泡前最好用清水冲洗一遍;

3、如果是易上火的体质,可以减少桂圆的用量;

4、蜂蜜不要趁热加入,温度太高会破坏蜂蜜的营养。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d544fb0102dvzl.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