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茶酒饮品 > 正文

草莓香蕉奇异果奶昔

2012/4/11 14:36

授权原创博客:粉竽粘糖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奶昔的做法非常随意,有的人喜欢加冰淇凌,有的人喜欢加淡奶油,还有的人喜欢加酸奶或是蜜糖,我个人到偏爱加炼乳的味道。

这款奶昔可不是用榨汁机打出来的,是用杯子“摇”出来的哦,神奇吧~~

同事给孩子买了个摇摇杯,我看着好奇也试着用了一下,一试就上瘾了,非常有趣的事。好神奇的杯子,只需要一分钟,就可以摇出一杯香浓的奶昔,比榨汁机方便多了,用水一冲就清洗干净。不过用杯子摇出来的奶昔,不如榨汁机那么细腻,有点象喝大果粒酸奶,奶昔里夹杂着果肉粒,喝起来特别有质感。 

这款奶昔用草莓、香蕉、奇异果三种水果的搭配,果香与甜味完美融合,是一款非常健康美味饮品。

草莓香蕉奇异果奶昔

原料:

草莓250克、香蕉1条、奇异果1个、纯牛奶100克、炼乳25克。

工具:

摇摇杯1个。

做法:

1、草莓、香蕉、奇异果、纯牛奶、炼乳、摇摇杯备好。

2、草莓用清水冲洗净表面,放入盐水中浸泡10分钟。

3、草莓、香蕉、奇异果切成小块备用。

4、把草莓、香蕉、奇异果放入摇摇杯里,放上刀架。

草莓香蕉奇异果奶昔

5、盖紧母盖,用力摇50秒。

6、7、再倒入纯牛奶和炼乳。

8、盖紧母盖,用力摇10秒,即可做出一杯香浓的奶昔。

草莓香蕉奇异果奶昔

糖之心语:

1、最好要选择熟透了的软质水果,如草莓、奇异果、西瓜、番茄、香蕉等。

2、如果想喝到暖和的奶昔,可以先将牛奶水浴加热。

草莓香蕉奇异果奶昔

原文地址: https://home.meishichina.com/space-176562-do-blog-id-290270.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