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茶酒饮品 > 正文

芒果奶昔--美容饮品

2012/2/8 18:20

80后男人的厨房
80后男人的厨房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我在超市新买了一个果汁机,想用果汁机做一些夏日饮品或者奶昔什么的,然后上传到博客中供博友参考。天气越来越热,降温防暑的饮品也是不可缺少的必备品。可是下班回家,累都累死了,还要大费周张做冷饮?不用急,别着急!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款简单易做,却又与众不同的清凉饮料---芒果奶昔。

芒果中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和独一无二的酶,能激发肌肤细胞活力,促进废物排出,有助于保持胶原蛋白弹性,还能延缓皱纹。你家如果有果汁机的话,不妨跟着我学做下;没有的话你可以省下点香烟钱或者化妆品钱嘛超简单的夏日美容饮品--芒果奶昔,买一个果汁机放在家里,不算太贵,两百多块钱就能拿下,有客人拜访的时候你也能拿出点不一样的饮品来招待。

芒果奶昔

原料:

芒果1个、纯牛奶一袋、炼乳40克。

芒果奶昔

做法:

1、芒果去皮去核,切成小丁,放入冰箱冷藏一会;牛奶也要事先放入冰箱里冰镇下,这样口感会更好;

芒果奶昔

2、芒果肉和冰镇牛奶倒入果汁机里,再加入40克左右的炼乳用果汁机打1分钟即可;(炼乳超市卖奶粉的专区有卖,不超过10块钱一支)

芒果奶昔

芒果奶昔

3、芒果的酸甜,和牛奶的奶香,使得这款奶昔非常的生津止渴。再配上点樱桃,加根吸管,足够让你在好友面前大得赞赏,灰常简单的做法,这个夏天你一定要试做下哦。

芒果奶昔

芒果奶昔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d0474701016v97.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