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游食天下 > 正文

成都庙会&春灯&锦里

2012/2/8 19:10

米雪儿的私房菜
米雪儿的私房菜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围观成都美食-挤庙会,赏春灯,吃锦里

春节期间路过成都,因为时间比较充裕,便向倾慕已久的锦里奔去。锦里是成都著名的商业街,在武侯祠博物馆原有的基础上修建而成,建筑为清末民初仿古风格,非常有特色。

锦里位于成都市一环以内,与武侯祠仅一墙之隔,是成都市民休闲娱乐的常去地儿,我一直很喜欢被誉为天府之国的成都,他不仅是一座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而且自然风景得天独厚,生活节奏悠闲惬意,美食娱乐丰富多彩,是度假休闲的首选之地。锦里商业街错落有致,有酒吧娱乐区、餐饮名小吃区、特色客栈区、旅游工艺品区,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成都庙会&春灯&锦里

到达成都时,一直在下雨,但是却不觉寒冷,或是春天的脚步已近,寒冷的冬天鼎盛时,春天就不远了。因为锦里在办庙会,所以门票要20元,交钱后会发用红包装着的抽奖券和熊猫卡,因为过年,所以即使收票游客还是很多。

暮色降临的锦里华灯初上,古香古色的建筑、春雨飘飘的夜晚、人声鼎沸的街道、灯火璀璨的灯笼,融合起来是那么的和谐、性感、浪漫,走在其间很容易迷失。(图片巨多,偶弄了很久很久,偶表示鸭梨很大,请大家耐心滴往下看,将风景和成都小吃一网打尽)

成都庙会&春灯&锦里

成都庙会&春灯&锦里

锦里的大街小巷间,湿润的街道映射出灯火的影子,让人从心底涌出一股浪漫的柔情。走在这条街,仿佛又看到了丽江四方街的影子,古色古香的建筑外,有潺潺的溪水缓缓流淌。

成都庙会&春灯&锦里

成都庙会&春灯&锦里

1 2 3 4 5 ... 8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