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游食天下 > 正文

台湾街“宝岛夜市”

2012/2/8 19:09

无限耀婕
无限耀婕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台湾街“宝岛夜市”吃记

我这次去的是位于北京石景山的新开的台湾街。虽然台湾街还有很多商户没有入住,可是台湾街里的“宝岛夜市”早已是人山人海。有热闹是一定要凑的,尤其是美食的热闹,还是令人向往的台湾小吃~~

台湾街“宝岛夜市”吃记

这里的“宝岛夜市”不是露天的那种小吃街,在台湾街的地下一层,有点像“大时代”,一个档口接着一个档口的。座位比较少,一定要早去,六点之前到应该能顺利地找到座位,而且顺着售卡的位置一直向里走,右手边有个房间,貌似是水吧的装修,还没有开始营业,但是餐桌椅齐全,空调很足,不喜欢太嘈杂的童鞋可以去那里哈。

台湾街“宝岛夜市”吃记

瞧瞧这人山人海~~~有些档口是台湾人自己经营的,总能听到“欢迎光临”,“似似这个喔”,这样浓浓的台湾腔哈!

台湾街“宝岛夜市”吃记

电视上老能见到的棺材板,这是海鲜口味的。把面包掏空之后装进做好的海鲜料,面包很好吃,用海鲜汤汁浸泡了的面包味道不错。喔,不对喔,应该叫吐司就对了啦。

台湾街“宝岛夜市”吃记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