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游食天下 > 正文

意大利餐厅-琥珀

2012/2/8 19:05

宝宝家de健康美食
宝宝家de健康美食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在继上海新天地、杭州西湖天地、重庆天地之后。瑞安房地产在内地投入100个亿打造的第四个“新天地”项目———汉口天地在武汉全面正式启动。汉口永清片的老房子,可于上海新天地石库门旧宅相媲美。据了解,这里原是一片将军楼,还有项英当年领导成立的新四军军部和民国第一任总统黎元洪住过的房子。这些历史建筑虽然没有列入省市文物保护单位和我市优秀历史建筑保护名单,但由于建筑本身具有历史文化内涵和建筑艺术价值,所以才予以保留。

漫步其中,看着满是岁月痕迹的红砖房,果真有种回味无穷的感觉。武汉天地正式建成后,这里将成为一片集商业、文化、娱乐与居住于一体的休闲天堂。想象一下,树荫下,国内外的游客悠闲地喝着咖啡。露天的美食街上,可以品尝三镇和全国各地美食,还可以到二楼的俱乐部边吃边唱。还有国际画廊、时装店、咖啡酒吧高档会所……

1 2 3 4 5 ... 18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