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游食天下 > 正文

韩国美食

2012/2/8 19:11

小雅之私人小厨
小雅之私人小厨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5月19号的韩食探秘之旅活动是我向往已久的活动。

我就被一堆粉红粉红的饮料吸引住了,好吧,我不是吃货,我是饭桶。这个颜色可爱的东东是覆分子米酒,味道酸甜,口感柔和。说到这里,不免为晚上开车来的几个朋友感到可惜,这么好喝的酒,却无福消受。

韩国美食

陈列桌上的韩国料理的传统美食,引得大家频频按动相机。首当其冲的就是泡菜,这可谓是韩食的国民菜目,甚至很多人因此对韩国的代称就是“泡菜国”。“泡菜国”出品的泡菜,品相就是不一般,鲜艳漂亮,让人垂涎连连。

韩国美食

辣炒章鱼也是比较有特色的一款菜肴,红彤彤,甜辣甜辣的。喜欢去韩国料理店觅食的朋友应该对这个菜不陌生。下酒,下饭都非常好呢。

韩国美食

这些漂亮的小饼是地道的韩国蔬菜煎饼。使用的材料,蘑菇啊,辣椒啊,都是非常常见的食材。就是用这么寻常的材料,料理师们创造出了这么造型漂亮的小饼。不仅漂亮,这些纯天然的东西吃起来也非常的健康和美味。难怪来自韩国的料理师会很自豪地说,我们的食物都是绝对健康的食物。

韩国美食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