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游食天下 > 正文

成都美食行(二)

2012/2/8 19:10

子瑜妈妈美食坊
子瑜妈妈美食坊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上集回顾:成都美食行(一)文殊院:龙抄手 凉粉 特色小吃

第二集开始:去市区蜀九香火锅吃晚餐,文殊苑洞子口张老二凉粉店吃早餐

第一天,我们的根据地是文殊院,在文殊院的龙抄手吃了午饭,逛了美食小街后,傍晚时刻,我们去了市区的蜀九香吃火锅,晚上去了下锦里逛了夜景泡了酒吧,第二天早上在文殊院龙抄手店对面的洞子口张老二凉粉店,吃了早餐。因为第三集会详细讲锦里,所以这一集中就只讲下洞子口张老二凉粉店和蜀九香火锅。

今天用到了几张手机拍摄的照片,有几张拍的还真不错,这里提醒大家,出门旅游最好带变焦头哦。千万不要像我,只带了个微距头,太悲剧了,外场景的大图一张都拍不了。

傍晚时分,我们来到了市区的蜀九香火锅,在门外就已经闻到了成都这股麻辣椒的味道。 火锅是成都最具特色的美味,是成都饮食文化的杰出代表。成都的火锅花样繁多,据说光是锅底就有数十种之多,基本上所有吃的都能用来涮、煮、烫。这几年还从火锅中派生出了“串串香”,下集中,我们会去吃串串香的。

我们来到这家蜀九香在耍都路上,店堂装修古典,很有中国风,迎门而进便是博古架,典雅的摆放着各种彩釉陶具,赏心悦目!

店堂的灯,满有意思的。不知道该说是唐风还是和风。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