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游食天下 > 正文

地安门小吃

2012/2/8 19:10

仙度
仙度丽娜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里三层外三层的人啊……

地安门小吃

这次来北京,也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俺小时候来过一次,之后揍没来过,恰逢时机,一定要来一下,走走看看。还有就是一定要喝一次老北京豆汁。早晨在街上,询问一位老大爷,他说,姑娘,你能喝得了妈,我是老北京,我爱喝豆汁,一次喝一桶都行,你喝不了,又酸又臭。哎,不管怎样,我来了,我要试一下,臭豆腐、榴莲我都吃得了,北京豆汁,我是喝定了,老妈说,你不喝不死心啊,哈哈。老大爷告诉我们去地安门小吃店,好找,吃的品种也多,还真不错,传统的小吃店,太合我心意了。豆汁、面茶、豆腐脑等喝得都有,各种老北京点心也有,还有焦圈油饼传统小吃,关键是这地方来的太对了,满满的人啊……绝对的传统,老字号!

豆汁一定得点,再给老妈来个面茶,娃点个普通豆浆,各样小吃随便要几样,娃爱吃焦圈,说是面包圈,吃了两个,很小,就像炸的很干的油条。蜜三刀味道一般,豌豆黄好吃!油饼一出来就抢光,一出来就抢光,说实话吃起来一般般,为啥这么大市场捏?

面茶,就是很厚的小米面粥撒上一层麻汁,伴着芝麻盐吃。

地安门小吃

这就是豆汁,有点像不加盐的臭豆腐和成的汤,是有点不好喝,嘿嘿,还是坚持喝了大半碗。

地安门小吃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