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游食天下 > 正文

圣贵兰里学做意式咖啡

2012/2/8 19:10

色尘@琴心茶韵
色尘@琴心茶韵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4月13日,色尘荣幸地参加了搜狐吃喝与圣贵兰咖啡俱乐部举办的“纯正意式咖啡diy”美食课堂活动,在位于朝阳新光天地对面的圣贵兰咖啡俱乐部里,我与拥有150年历史的圣贵兰咖啡初相识,不仅品饮了香浓美味的意式咖啡,还学做了卡布奇诺,倍感超值!

柜台后,两位咖啡师傅正在为我们的美食课堂紧张地准备。

这里有着优雅、惬意的品饮环境,深咖啡色的地板和咖啡桌、白色的沙发、红色的柜台,还有一把窗外飘进来的暖暖的春日阳光,这样的时候手中捧着一杯浓浓的咖啡,想着淡淡的心事,应该是可以凝固时光的快乐记忆。

圣贵兰是意大利家族式传承的咖啡品牌,历经百年的成长和发展,圣贵兰专注于意式咖啡文化在全球的传播,圣贵兰在各大洲有自己的咖啡豆种植基地,咖啡豆经过精心挑选及初加工后后全部运回圣贵兰总部,由烘焙大师根据圣贵兰独特的配方来进行深加工。

圣贵兰带着:“意式浓缩不仅仅是一种需要,一种休憩,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理念悄然来到中国,通过一台小巧的意式咖啡机为中国品客奉上的是一杯上等的意式浓缩咖啡。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