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新西兰召回3款韩国进口调味豆酱

2017/8/28 11:46

食品伙伴网讯  据新西兰初级产业部消息,8月26日新西兰3家进口商宣布召回三款韩国调味豆酱,因为这些产品未声明花生过敏原。

Chung-Jung-One-brand-Sunchang-Ssamjang

三款问题豆酱的品牌为“清净园”(Chung Jung One),具体信息如下:

清净园牌韩国豆酱Sunchang Ssamjang(调味豆酱),规格200g、500g、560g、900g、1kg、2kg、3kg、6.5kg、14kg,装于塑料盒。

清净园牌韩国豆酱Sunchang Ssamjang(调味烤肉酱),规格170g、450g、900g,装于塑料盒。

清净园牌韩国豆酱Sunchang Ssamjang (芝麻与大蒜味豆酱),规格200g、450g、500g、900g、1kg,装于塑料盒。

以上产品进口自韩国,在新西兰的零售店和民族食品店有售。产品标签并未用英语将花生过敏原标出,而且进口商的产品标签不一致。

本次召回不涉及清净园牌其他产品。

新西兰初级产业部称,对花生过敏或者不耐受花生的消费者不要食用以上产品。如果在食用后担心影响健康,那么应看医生。

消费者还可以将产品退回进口商获取全额退款。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