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微波炉菜谱 > 正文

微波咖喱南瓜

2013/11/2 02:33

老鱼家的戏
老鱼家的戏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一把年纪后,逐渐明白有些习惯已经深入到骨髓中去,米饭肚始终是米饭肚。所以,如何可以方便快捷地满足饥肠辘辘,又能够兼具好吃和营养,就成了将来我要思考、致力奋斗的终极目标了。庆幸的是,旅行回来就收到贝太厨房试用大队寄来的一包好侍味嘟嘟咖喱,说明书上说“无需烹饪,只要加热”,深得我意!用微波炉花上几分钟煮一道容易制造出温暖居家感觉的咖喱南瓜,没想到里面居然还有牛肉粒,取一碗米饭拌一拌,绝对满分的开胃好滋味,恰到好处地安慰了我这个懒人动荡不安的肠胃。

微波咖喱南瓜

微波咖喱南瓜

原料:

南瓜300克、好侍味嘟嘟咖喱1包。

调料:

盐2克、油10克。

做法:

1、准备好食材,南瓜去皮备用。

2、将南瓜切成均匀大小的块状,放入盘中,撒上少许食盐,拌匀。

3、取一个微波炉用的开孔盖子,盖在盘上,打开孔口。

5、盖好盖子的南瓜送入微波炉中高火叮4分钟。

6、取好侍味嘟嘟即食咖喱一包。

7、按说明书上所说,无需烹饪,只要加热,可分水煮加热及微波加热两种,我们将微波进行到底。

8、4分钟之后,取出南瓜,用筷子扎一下,可见筷子勉强能够扎穿,不急,尚需4分钟,倒入少许油,拌匀。

9、用剪刀将好侍味嘟嘟咖喱剪一个小口,把好侍味嘟嘟倒入拌了油的南瓜上。

10、把味嘟嘟咖喱与南瓜拌匀。

11、最后盖上微波炉专用盖子,再次送入微波记,用高火叮3分钟即可。

微波咖喱南瓜

戏戏叮咛:

微波烹饪适合用老南瓜,因为水份含量少,所以更粉糯。

按自己家里的微波炉功率来确定烹饪的时间,我家的微波炉是700W,前后两次一共用了7分钟,只要南瓜完全变软就是完全熟了,这个很容易判断。

如果没有微波专用盖子,可以用保鲜膜来替代,但注意要用牙签扎几个小口放气。

好侍咖喱因其味道纯正,老少皆宜而在一般的大型超市调料货柜都可以找得到,我用的这种味嘟嘟里面是含有牛肉粒和胡萝卜粒的,无需烹饪,只要加热,分水煮加热及微波加热两种,按说明书操作,倒入食物中即可食用了,非常方便,很适合懒人。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5045b5a0102dyjx.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