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韩式海鲜泡面

2012/2/8 18:48

米雪儿的私房菜
米雪儿的私房菜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韩剧里出现频率最高的美食-韩式海鲜泡面

因为爱吃海鲜,前些日子姐姐从海边快递了鲜美的蛤蜊,还特意去市场用真空袋密封起来,所以当我收到蛤蜊的时候,还是保持着原汁原味,在打开包装时,甚至还闻到了咸涩的大海味,心情激动又快乐,这份礼物真是非常的珍贵。

蛤蜊常见的做法有姜蒜炒、豆豉炒,今天推荐一道韩式海鲜泡面,呵呵,是泡面的超5星吃哦。前些日子看肥皂剧《传闻中的七公主》,演员们最爱吃的食物之一就是泡面,看着剧中人物对着泡面流口水的样子,我就在想泡面真的有那么好吃吗,偶可是不怎么爱吃这种方便食物滴。不过米米最爱做的事情就是挑战,今天就从泡面开始吧,吼吼。

姐姐送的蛤蜊真的很新鲜啊,肥嫩肥嫩的,咬一口浓郁的肉汁就流了出来,真是超级好吃。我们这里超市卖的贝壳,吃起来会有腥味,来自美丽大海的贝壳就是珍贵啊,呵呵。

韩式海鲜泡面

原料:

泡面、韩式辣酱、蛤蜊、蟹肉棒、洋葱、豌豆。

做法:

1、将蛤蜊清洗干净,然后用水煮片刻,捞起备用;

2、然后准备一锅干净的水,沸腾之后放入蛤蜊、蟹肉棒大火煮开;

3、放入方便面、洋葱丝、豌豆,大火煮开2分钟;

4、然后放入韩式辣酱,大火煮2分钟即可,喜欢硬一点口感可以减少煮面的时间。

韩式海鲜泡面

煮好后泡面散发着辣炒年糕的香味,鲜艳绚丽的色彩让人忍不住直吞口水,呵呵。和海鲜搭配吃起来更加鲜甜,喜欢韩餐和泡面滴童鞋值得一试哦。原来韩剧里帅哥美女超爱的泡面是这个造型啊,呵呵。

韩式海鲜泡面

再来一张,好喜欢哦,华丽丽的颜色、华丽丽的造型和华丽丽的味道。最近总是随时停电,很担心在发博客的过程中停电,所以写几句便保存一下,哈哈,加油加油,希望等我发完博客以后再停电啊,老天保佑,吼吼。

韩式海鲜泡面

韩式海鲜泡面

韩式海鲜泡面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96a26a0100oarb.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