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玉米虾仁焗麋鹿意面

2012/2/8 18:48

紫
紫色透明——精致美食生活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圣诞季·主食篇]用美食烘托气氛-玉米虾仁焗麋鹿意面

圣诞眼瞅着就到啦,拖拖拉拉到现在,才发现再不发就得明年了。急忙整理了博文。今天发[圣诞季·主食篇]。此处你可能已经发现今天是主食篇,莫非明天还有其他篇?是滴,明天还有圣诞迷你系的另外一篇。具体内容明天才揭晓呦。

平时吃意大利面,不是直条,就是螺旋。随着圣诞节的临近,味道越来越浓,咱也整点气氛滴。买了麋鹿造型的意大利面,平时真是不多见到,这次打算做焗面。

这次选用了大虾、红椒、口蘑、玉米粒、洋葱都是平时比较喜欢的配料。食材自己可以根据喜好来搭配。放一些青橄榄也不错。表面放上厚厚的马苏里拉,吃起来那才叫过瘾的嘞。

玉米虾仁焗麋鹿意面

原料:

意大利面100克、洋葱半个、大虾仁9个、红辣椒1个、玉米粒适量、口蘑10粒、黄油1小块、马苏里拉100克、黑胡椒1茶匙、海盐1茶匙。

做法:

1、洋葱,红辣椒切丁备用,虾仁去虾线化冰。口蘑沥干水分备用。

2、麋鹿造型的意面,先把意面煮到7分熟沥干备用。

3、锅中加入一小块黄油,黄油融化后,放入洋葱,红椒粒。

4、口蘑对切后放入锅中一起翻炒。

5、最后放入煮好的意面。

6、研磨出海盐和黑胡椒碎调味。

玉米虾仁焗麋鹿意面

7、把炒好的意面放在一个烤箱专用的容器内,意面不用炒太久,炒均匀即可。

8、根据自己喜好,码放好虾仁,甜玉米粒。

9、喜欢厚味的话此处可以再加一些黑胡椒和海盐。

10、撒上厚厚的马苏里拉碎。在表面盖上锡纸,避免烤箱过热把马苏里拉烤糊。

11、我做了2人份,一大份一小份。小份的虾仁是排列码放的。

12、也撒满马苏里拉,盖上一张锡纸。放入预热好的200度烤箱,约10分钟左右,待马苏里拉融化即可。

玉米虾仁焗麋鹿意面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