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烤排骨

2012/2/8 14:15

双鱼化石的多面生活
双鱼化石的多面生活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烤排骨-美味烤排骨不可或缺的几个

发一个排骨吧,最近老爸来度假,家里多了一个吃饭的感觉马上不一样了。每天至少都会搭配着荤素上桌,这样才能叫吃饭撒。虫放假在家都快半个月了,一直拖着没有去虫爸那里,估计周末他回来接我们过去。估计过去后写博机会大大降低,因为每天众目睽睽下拍照是需要勇气的,并且拍的仓促只会让我登不了大雅之堂的图片更加难看。

凡是烤的虫都喜欢,所以这个排骨他比较肯吃,其他人习惯传统的吃法可能对这个不是那么认可。烤排骨经过这几个,不美味都不行,至于味型,你也可以选择香草的或者辣味的。

烤排骨

原料:

排骨、叉烧酱、酱油、料酒、白砂糖、盐、黑胡椒粉、五香粉、蜂蜜。

做法:

1、用流动水冲洗,这样既能去掉血丝,也能让排骨吸足水分,保证多汁肉嫩。

烤排骨

2、腌制入味,加入叉烧酱、酱油、料酒、白砂糖、盐、黑胡椒粉、五香粉生姜等原料腌制,放入冰箱过夜。这一步是入味的关键所在。

烤排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