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尖椒爆肥肠

2012/2/8 14:15

双鱼化石的多面生活
双鱼化石的多面生活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尖椒爆肥肠-四川煮妇必会的十道下饭快手炒

上菜!!!做一次肥肠是需要很大勇气滴,所以每次动手都要多做一点冻在冰箱里,吃的时候取出来或炒或拌或做汤都方便,上次的肥肠做了酸菜肥肠煲和肥肠粉后还剩有一部分,趁着家里有吃辣子的人赶快拿出来做一个爆肥肠,自己也跟着饱饱口福,平时和妈,虫三人一起基本上吃不到一点辣子,这对于无辣不欢的人来说是多么大的一种折磨!!!菜简单到根本不需要步骤图,这才算是上桌率高的家常菜,三五两下就可以吃到,而且还极为下饭。

尖椒爆肥肠

原料:

熟肥肠、青椒、干辣椒、葱姜蒜、花椒粒。

原料:

1、熟肥肠切小块,小火下锅慢慢煸炒,到肥肠表皮焦黄。

2、下青椒一起炒出香味后,再放葱姜蒜、花椒粒和干辣椒一起炒。

3、最后可以倒一点生抽上色。

尖椒爆肥肠

啰嗦几句:

1、用来炒的肥肠在处理的时候不用压的太熟,稍微有点嚼头比较好吃。

2、如果没有自己做的熟肥肠,用外卖的卤肥肠什么的也是可以的,不过不用加酱油上色了。

3、一定用小火慢慢煸炒,炒的过程中会出油,皮会焦脆。如果不怕油腻就下锅炸吧,会更好吃,但是也更长肉哈。

尖椒爆肥肠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6a996e0100jvnx.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