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火锅

2012/2/8 13:58

记忆中那些熟悉的味道
记忆中那些熟悉的味道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自家吃火锅,选料自由,简单快捷,省去煎炒烹炸的麻烦,并且边吃边下料,吃到嘴里的食物总是热热乎乎乎的,想起来都惬意。

肉啊,菜啊,海鲜啊,蘑菇啊......随自己的喜欢挑选准备,最后再来个煮蛋或面条,一顿饭就得以完美的解决。

只要家里常备点火锅调料,遇到天儿冷,又不想动手做饭的情况下,那就把火锅搬出来吧!

一家人围坐一起,边吃边聊,直吃得浑身热呼呼,肚子圆溜溜,一种小小的满足感定会暂时驱散深秋的寒意。

当然,自己炸点辣椒油或是调些芝麻酱,加点高汤,那就更完美了。

火锅

原料:

鲜虾、豆腐、蘑菇、蚕蛹、大白菜叶、水发木耳、苦苣、水发粉丝、羊肉片(上次吃剩下的)、鲜面条。

调料:

川崎火锅调料(麻辣味、鲜辣味、海鲜味)、香菜、葱花。

做法:

1、准备齐原料与调料;

2、把水烧开;

3、把原料放入水中涮就可以了。

火锅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4ca89150100frl2.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