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蜜汁香蕉松饼

2012/2/8 18:05

风中彩虹的美味情缘
风中彩虹的美味情缘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幸福生活,从完美早餐开始。简单、营养、好吃的蜜汁香蕉松饼,当早餐很不错。

原料:

熟透的香蕉1-2支、全麦面粉200克、鸡蛋3个、酸奶280ML、蜂蜜30ML、泡打粉10克。

工具:KENWOOD厨师机。

做法:

1、将软熟的香蕉捣烂成香蕉泥。

2、将全部材料(其中蜂蜜倒入20ML,留10ML待用)都倒入KENWOOD KM760厨师机的搅拌筒内。

3、用厨师机的K型搅拌头,先用MIN档约1分钟将材料搅匀,再换到1档搅拌2-3分钟将面糊彻底搅拌均匀就好了,面糊很均匀,因为其中有香蕉泥,并不是特别细腻。

4、平底锅中抹上少许油,盛入一勺面糊摊开成圆形,用小火煎2-3分钟,待表面略凝固,轻轻晃动锅,饼可在锅内移动时,将饼翻个面,再煎至底部金黄色就可以了。

5、吃的时候,把剩余的一点蜂蜜淋在松饼上面即可。

备注:煎的过程中,一定要用小火慢慢煎。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2de223b0102dsid.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