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酸奶纸杯蛋糕

2012/2/8 18:05

地
Jennifer's Kitchen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在降温了一些日子以后,天气又神奇般的回到了夏天。趁着回光返照的好天气,这个周末我们去奔女朋友家的农场玩咯!

为了这次农场之行,之前还做足了准备工作。通过动画片、图书、认物卡片来教奔认识农场动物,牛啊、羊啊、马啊、小兔子啊等等,都让他混了个脸熟,再去图书馆借了一套农场动物的玩偶,让奔先体验了一下农夫生活。所以看到农场的牛羊奔都能指着叫出名来,总算有所收获。

当天奔和女朋友幸福约会,虽然Sven这闪亮亮的电灯泡一直相伴左右,但还是圆圆满满,开开心心。偶而出点小状况,孩子们也很快就pass过去了。从农场回去,亲家母在厨房忙活半天,做了一桌中国菜款待大家,宾主尽欢。真盼望下次的聚会早点到来。

这次去农场带了些酸奶蛋糕,口感绵实醇厚,奶香浓郁,还有点cheese cake的味道,一个下肚还真有些饱实感呢。

原料:

香草味酸奶1 cup、糖11/2 cups、鸡蛋4个、香草精1tsp、中粉3cups、泡打粉tsp、黄油3/4cup。

做法:

1、酸奶中加入糖和香草精,搅拌均匀。

2、一个一个地加入鸡蛋,拌匀。

3、中粉和泡打粉过筛,慢慢加入酸奶糊,拌匀。

4、将黄油完全融化,加入面糊中拌匀。

5、将面糊倒入纸杯中七八分满,烤箱预热350oF,烤25分钟左右。

6、可以在蛋糕上加奶油和彩糖装饰,也可以直接食用。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651727610102dty5.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