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罗宋纸杯小面包

2012/2/8 17:25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外皮酥脆、里内绵软的罗宋纸杯小面包

次做了罗宋甜面包后,感觉非常好吃,就一直再想做,这次还是用了原来的配方做成了纸杯的样子,俺也不知道应该叫什么名子了,就给它起了个罗宋纸杯小面包。

面包做的多了,有时给它们起名子得让俺想半天,不容易哦,看来每天写博真是件不容易的事哦。

罗宋纸杯小面包

原料:

高粉200克、鸡蛋液20克、蜂蜜30克、盐2克、酵母3克、牛奶110克、黄油20克。

做法:

1、原料:高粉200克,鸡蛋液20克,蜂蜜30克,盐2克,酵母3克,牛奶110克,黄油20克。

2、把所有(1)中的原料(除黄油外)揉成面团,我用的是面包机和面程序,15分钟后加入黄油,将面团揉到出筋膜后进行基础发酵。

3、发酵至2。5倍大时,分成12份,揉圆松驰15分钟。

4、将发酵好的小面团重新揉圆,放入纸杯中,排入烤盘最后发酵至2倍大。

5、在纸杯中小面团上划十字口,放上切成粒的黄油,表面刷一层蛋液,最后再洒上一层糖粉。

6、烤箱预热180度,中层上下火烤15分钟。

罗宋纸杯小面包

罗宋纸杯小面包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002575552794/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