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茶酒饮品 > 正文

花样豆浆

2014/9/15 11:10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按照我们当地的风俗,今天是老爸五七祭典日,今天下午才从老家回到了郑州,郑州距离老家200多公里,长途奔波感觉有点累了哈。上传个简单的吧。也曾承诺一周一篇豆浆,今天又该上传豆浆了,还是前段时间做的,再不上传就过去喝这个豆浆的季节了,哈哈,南瓜绿豆浆,很好喝的一款豆浆,很适合天气热的时候喝,不过,现在喝也可以的哦,清热、解毒还营养哈。

南瓜绿豆浆――花样豆浆

原料:

黄豆50克、老南瓜一块、清水适量、白糖或蜂蜜适量。

做法;

1、绿豆提前浸泡一夜;

2、南瓜洗干净,去皮切成小块;

3、把黄豆、南瓜块放豆浆机里面,加适量清水,不要超过最高水位线;

4、打开纯豆浆模式,10多分钟就可以喝到香喷喷的南瓜绿豆浆了。喝的时候加白糖或蜂蜜都可以,就是什么也不加也很好喝。

南瓜绿豆浆――花样豆浆

小贴士:

南瓜提前煮熟后再打出来的豆浆更细腻哈。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481485452317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