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茶酒饮品 > 正文

草莓大杏仁水果茶

2012/2/8 18:18

紫色透明——精致美食生活
紫色透明——精致美食生活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健康100%草莓大杏仁水果茶

前几日的草莓雪人甘那许夹层蛋糕中用到的草莓,那会北京还20元一斤,昨日看迅速下落,13元一斤了,没憋住又买了一点点,做了这个甜品,我怎么记得以前的水果没有这么贵呀。草莓的颜色总是那么诱人,有了它似乎再普通的甜品都可以变得高贵。买完草莓又扫见了芒果,品种很好,看着就很诱人,不过觉得实在是没什么性价比,18元一斤,弃之,等着大幅回落再买吧。反正家里也没有椰浆了,想做杨枝甘露。

最近连着几日都吃得大肉菜,该吃几天小素清清肠胃了。平时最爱吃水果,记得以前吃完饭我妈就会捧着大盘子的水果放茶几上,我们边看电视边吃水果。就看见我们一家三口都歪在沙发上守着现在看来有点小的电视,边议论电视剧里面的剧情,边品论水果,很悠哉。现在嫁人了,主子没有吃水果的习惯,我也就买的少了。近几日主子吵着碱性生活,水果益处大,我又开始采购水果。不过好像已经不太会挑了,总选到不甜的苹果,和没味的梨。

健康100%草莓大杏仁水果茶

原料:

草莓10粒、大杏仁20粒、香蕉一根、蜂蜜适量、纯净水10ml。

做法:

1、材料准备齐全。

2、草莓洗净,对半切开。

3、香蕉切成小段。

4、把草莓和香蕉统一放到搅拌机里。

5、倒入大杏仁。

6、兑上适量蜂蜜,约20ml(根据口味添加)。

7、加入纯净水或白开水。

8、搅拌机打碎搅拌均匀即可。

9、装碗后添加装饰即完毕。

健康100%草莓大杏仁水果茶

ps:

1、如果搅拌机搅拌功能不强,可以把大杏仁适当切碎一些再搅拌。

2、最后的草莓装饰我觉得带点绿叶更好,不过我一开始都给揪掉了。呵呵。

3、蜂蜜根据自己口味适当添加。

健康100%草莓大杏仁水果茶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0a6eb20100grpx.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