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观察与聚焦 > 正文

京东宠物“年度影响力奖”,洁客稳获殊荣

2021/5/27 11:44

5月19日,京东宠物2021战略发布会暨首届爱宠奖颁奖典礼上,专注宠物清洁的洁客荣获首届#爱宠奖#京东宠物“年度影响力奖”,同时获奖的还有皇家、波奇等共5个品牌。对于洁客来说,此次获奖意料之中。自2013年入驻京东以来,洁客的销量一直喜人,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曾经还荣获过京东“猫砂品牌排行榜”销量第一的殊荣。

洁客品牌是国内宠物市场中,为数不多专注宠物清洁的品牌,无论是产品品质或是品牌影响力,一直表现不俗。并且在2021年对品牌进行了全面升级,并且名字也变成Drymax,全面升级之后的Drymax(原洁客),继续坚持“探索自然”的理念,新的logo、新的包装、丰富的产品线深受消费者喜爱。

不仅在京东,Drymax(原洁客)品牌在抖音、小红书等平台的表现也一直都很好,凭借优秀的产品力,销售额常常名列前茅。金杯银杯不如口碑,在选择众多的当下,优秀的数据背后,是产品的品质和品牌影响力的体现。

全面升级之后的Drymax(原洁客),将“探索自然”理念执行得更加彻底。自然元素的产品主题、安全天然的成分,加上散发着自然的味道,给了养宠时光更多省心。无论是宠物主还是宠物本身,都在使用产品的过程中有了更舒适的体验感。这是洁客所努力追求的,也是洁客升级之后的Drymax(原洁客)所带给用户的。

Drymax(原洁客)有三条产品线:猫砂、清洁洗护用品、生活用品及周边,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的同时,也体现了品牌自身稳定的供应链、产业线。作为养猫必不可少又消耗不少的猫砂,Drymax(原洁客)的懒人猫砂和绿茶豆腐猫砂最受欢迎,结团快、粉尘低,同时味道清新,好用又好闻,让养宠环境不再糟糕,更加轻松自然。

生活节奏加快的当下,大部分人养宠是为了放松,因此营造一个省心的养宠过程、才能有更多与爱宠的快乐相处时光。洁客深谙用户心思,找到宠物清洁这一细分领域并进行深耕,过硬的品质,才能带来更多的品牌影响力。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